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学校统一战线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与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举办《苯磺酸氨氯地平等系列产品新技术新方法开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 2023-04-09 点击量:

4月7日,在第75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辽宁省委省政府《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和《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全面提升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党员团结奋斗促振兴的思想政治共识,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与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在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了《苯磺酸氨氯地平等系列产品新技术新方法开发》签约仪式。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农工党鞍山市委会主委肖振平、副主委谢明翰,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秘书长赵丽、原副秘书长王勇,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台安县政协主席牛宝权,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品、总经理万韬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赵春杰主持。

仪式上,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韬和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代表双方签订了苯磺酸氨氯地平等系列产品新技术新方法开发的协议书。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品和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代表双方启动50万元开发协议科研经费。

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品、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委员王淼分别代表企业和支部致辞。他们均表示双方再次合作,将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的专业技术优势有机整合,有助于发挥高校统战优势,精心打造社会服务平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进双方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助力辽宁药品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添砖加瓦。

牛宝权首先对农工党省委会一行到台安参加社会服务活动表示欢迎,对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在业界取得的成绩及为台安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认可,对康博士公司与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建立社会服务基地所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转达了台安县其他主要领导对农工党此次活动的重视,介绍了台安县人文地理、县域特色和经济发展的优势和主要瓶颈。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相关领域加大与农工党组织的合作力度,共促台安全面振兴新突破。

苑秀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支部与企业签约仪式,对康博士有限公司已建立10年社会服务基地,并与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合作长达23年之久,表示由衷赞赏和欣慰。她指出,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基层组织前列,是我省标杆支部和全面建设排头兵,并对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成为农工党中央焦红副主席联系的基层支部给予充分认可。她表示,双方再次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省政府《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劲发展合力,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春杰表示,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面开启的重要时刻,要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全面带领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继续提升在本专业领域造诣和校企合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农工党组织、学校争取更多荣誉,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源源不断地贡献沈药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省委会、鞍山市委会、台安支部相关工作人员,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