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04 点击量:

3月4日,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召开支部学习总结会议。会议由主委李飞主持。

全体会员首先收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李飞指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政治会议,备受国内外关注。汪洋主席的工作报告体现了人民政协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展现了政协担当,彰显了政协作为。实践充分证明,人民政协制度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制度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努力汇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支部会员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真切感受到人民政协制度的优越性,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李飞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推进2023年支部工作。民进支部今年重点工作要聚焦在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通过发挥专业特长为社区居民讲解合理用药的注意事项;通过帮扶或联谊等方式继续帮助孤独症儿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支部会议结束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妇女节,进一步提升会员文化艺术素养,会员们进行了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