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及表彰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6 点击量: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在农工党中央、省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积极支持下,2022年又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激励支部党员履职尽责,2月24日,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及表彰会。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教授主持。

赵春杰首先代表支部作2022年工作总结,全面系统回顾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委员王淼副教授宣读了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王淼、陈羽、门中全、赵晓云、刘玉章、刘岩峰、王菲、倪现朴荣获奉献奖,张怡轩、唐星、夏志华、厉学、孙长山、何仲贵、徐慰倬、戴荣华、姜娟、赵宇明荣获先进个人,李钢、陶圣尧、于治国、贾景明、邓雪男、关静媛、何燕钰、王超荣获优秀党员。

在新的一年里,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优秀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省市高质量的发展、新时代的振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