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农工党章程》知识竞赛联欢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6 点击量:

2月24日,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联合经济支部和广州柏赛罗药业有限公司在学校校本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农工党章程》”知识竞赛联欢会。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组宣部负责人宫军,农工党经济支部主委、沈阳希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宏,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出席会议。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经济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这次知识竞赛联欢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联欢活动由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党员陈羽和邓雪男主持。大家通过知识必答、抢答和抽奖等丰富形式,让支部党员掌握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了解最新修订的《中国农工党章程》具体内容和要求。最终,郭文获得特等奖,唐星、徐慰倬获得一等奖,赵春杰、李新获得二等奖,刘华英、徐小源、夏志华、王建红、夏营获得三等奖。

知识竞赛联欢会贴近实际,寓教于乐,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全面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中国农工党章程》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树立经常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党务知识融入思想深处,科学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知识竞赛联欢会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