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6 点击量:

2月24日,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联合经济支部在我校校本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农工党经济支部主委、沈阳希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宏,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出席会议。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经济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这次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教授主持。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党员陈羽副教授首先作了题为《赓续合作守初心 携手奋进新征程》的报告。报告分别从“农工党十七大的主要内容和召开进程”“农工党十六大以来取得辉煌成就”“农工党十七大的六个鲜明特点”等方面对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了详细阐述。

随后,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和经济支部党员针对报告内容开展深入座谈。大家认为,陈羽副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使大家全面掌握了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为省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教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农工党召开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高举伟大旗帜、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同心砥砺奋进的一次重要盛会。希望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农工党十七大精神核心要义,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真正把大会精神与个人履职实践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在学习中坚守初心使命,在履职中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