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立足本职投身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3-30 点击量:

守护一座城,共爱一个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立足本职,积极组织投身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党员王菲第一时间就报名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急需的医务岗位。每天,王菲都要对校内封闭的教职工、学生和后勤工作人员开展必要的核酸检测采集,还负责在校师生的诊疗工作、情绪安抚及必要的心理辅导。她为了确保全校师生能够得到及时的医疗服务,一天24小时保持开机状态。虽然,任务异常艰巨,工作十分辛苦,但是她始终秉持不胜不归的信念,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其他党员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依托腾讯会议、腾讯课堂、QQ群课堂等各种教学软件、互动平台进行直播理论授课、实验实践教学,保证网上教学质量。同时,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构建班级交流群,保证与学生随时联系,用情用心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学生。

全体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相信一定会迎来抗疫工作的全面胜利,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